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心得

做這項作業
首先我要在這裡跟老師說聲抱歉
常常曠課與遲到
連其它的網誌都是都是同一天打
這樣的學習態度是錯誤的
這一點我很清楚
真的非常抱歉
有1、2篇網誌也是從朋友COPY過來的
是有經過朋友得許可
雖然已跟老師解釋過了
但心仍然有罪惡感
我不是故意要這樣
連其它的課程也常常曠課或遲到

第一次認真去了解兔子
發現牠們的生活與休閒
都可以跟養狗養貓不分上下
原來養兔子比養其他的寵物
還要容易
很開心可以去做這項作業
也認是許許多多愛兔子的朋友
也認識更多不同種類的兔子
有小型兔、中型兔、大型兔與巨大型兔

但我也發現在台灣養兔子的比例也越來越多
以前很少聽到會有人把兔子當寵物
大多的兔子是餐桌上的佳餚
有點慘忍 但我有吃過
可是現在我非常喜愛兔子
叫我吃它可能也難
因為兔子就像我自己的小孩一樣
非常得愛護它

而我最喜歡的兔子是荷蘭的垂耳兔
超CUTE的
就這樣  O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